司南

这里司南 专职全职的同人文写手

【all叶】假如叶修暴露身份后回了家13

【all叶】假如叶修暴露身份后回了家13


自从叶修买下嘉世之后,嘉世经历了大换血,新的队长交给了邱非,同时嘉世也培养了很多新人,挑战赛的成绩开始乐观起来。

而兴欣已经进入了总决赛,这次对战的是轮回。早在原来的嘉世就出现过枪与战矛的双核,虽然枪的职业不大一样但也都是枪系。

虽说苏沐橙已经有多次对战经验,但这次是总冠军的总决赛,所以还是苏沐秋和叶修打配合。

双方都是枪与战矛的打法,不过是一前一后,总决赛进入了最后的高潮阶段,虽然叶修早年有手伤但依旧飙着手速在团队赛里一对三。

苏沐秋为了叶修能减轻负担,找准机会带走了无浪,叶修变成一打二,瞬间轻松了很多。

“漂亮!沐雨橙风找准机会一波带走了无浪,这给君莫笑减轻了不少负担啊!”潘林和李艺博积极解说,感叹不愧是配合了这么多年的搭档,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帮助对方。

“队长,小心身后!”在远处被迎风布阵缠住的一叶之秋看到君莫笑正在使用折影步准备绕到一枪穿云身后,虽然孙翔给的提示很及时,但终究还是晚了一步。

“小朋友,你的对手在这呢!”迎风布阵丝毫不给一叶之秋脱身的机会,随后沐雨橙风也从一叶之秋的死角突然来了一击。

“战场上可不要分心哦!”瞬间,一叶之秋的血量掉到40%,吃了一击沐雨橙风的大招。

“现在场上是三对四,轮回看起来不妙啊,李指导你怎么看?”潘林分析着局面。

“刚才孙翔选手给的提示已经非常及时了,只可惜当周泽楷反应过来的时候君莫笑已经近身了。”李艺博接着话说。

叶修正操控着君莫笑和唐柔的寒烟柔打着配合,两人一前一后有条有理的跟一枪穿云还有无双钩月对战,而另一边孙翔被迎风布阵和沐雨橙风这两个老选手围攻,看着一枪穿云确实在找机会脱身去救孙翔的一叶之秋,然而叶修怎么可能给他这个机会,紧咬着一枪穿云不放。

眼看,君莫笑的手速已经狂飙到700多,这是而且各个都是有效攻击,场上再次燃起来。

“我靠,我记得叶神有手伤来着,怎么还这么快啊?”台下的观众开始讨论起来。

“是啊,怎么回事啊?”

“靠,叶修这是不要命了吗!”陈果在兴欣选手席上看见君莫笑肉眼可见的手速提升,真想冲上去让叶修停手。

“这让我不禁想起第一赛季老叶的apm到120开了斗者意志的时候。”方锐这场没上,他是第二轮总决赛的主攻,这一次的战术他不需要上场,不过看着叶修这么飚手速很难不想到第一赛季的时候。

“这都第十赛季了,他怎么还这么拼啊!”陈果不可能不担心,比赛前就找医生复查了叶修的手,医生给的建议是最好不要高强度训练,可叶修根本不听啊。

“我靠老叶这是干什么为了冠军这么拼吗!手速都730多了还有没有王法了而且他不是有手伤吗他是不是不要命了他!队长你别拦我打完比赛看我怎么教训他!”蓝雨这边黄少天看着这可怕的手速吐槽着叶修不要命的操作。

“是啊,确实该说说。”这次喻文州没有说什么阻拦的话,他也赞同黄少天的看法。

“简直是胡闹!”韩文清也很生气,看着叶修这么疯狂当场发脾气,惹得霸图队员都不敢吱声。

“韩队,他这是为了冠军才不得不这么做。”此时也只有张新杰敢接韩文清的话。

“漂亮,沐雨橙风发动最后一击,带走了只剩15%血量的无双钩月!”潘林说。

“沐秋,干得漂亮!”这让叶修更加轻松了,一枪穿云只剩35%的血量,而寒烟柔还有40%,君莫笑还有37%。

“那是必须。”苏沐秋也没有放松,和叶修、唐柔三个人合力围剿一枪穿云。

“靠。”孙翔很生气,突然的爆发摆脱了迎风布阵,他不能看着周泽楷被欺负,之后冲了进去给一枪穿云脱身的机会,可自己却刚好吃了寒烟柔的伏龙翔天,一叶之秋红血了。

“孙翔小朋友,很不错嘛!懂得帮助队友了,不过很可惜,冠军是我们的了。”叶修操控着君莫笑继续追着一枪穿云不放。

孙翔并没有放弃,似乎是被叶修的话刺激到了,用了豪龙破军将寒烟柔一波带走,又反手将进攻打在了迎风布阵身上,迎风布阵红血。

“靠,老叶你这个时候还嘲讽人家孙翔啊!”迎风布阵继续跟一叶之秋对战,两人都是红血且都没什么蓝了,双方的牧师也都死了,只看谁先倒下了。

一枪穿云看准机会开了乱射,正好打在了迎风布阵身上,迎风布阵被带走,场上变成二对二。

“沐秋,准备好了吗?”

“嗯哼。”

“那就开杀。”

观众席上再次沸腾起来,这可是枪与战矛的决战啊,前辈与后辈的绝杀时刻。

四人都打着完美配合,沐雨橙风已经红血了,君莫笑还有20%,一枪穿云也是20%,一叶之秋红血。

此时远在苏黎世的叶秋,虽然今天没有什么活动,但特意起早看叶修的总决赛直播,看到这里叶秋非常担心,微博的热搜也在实时更新战况。

“哥,加油啊,一定要拿到冠军。”叶秋在电脑面前小声祝福着。

场上,叶修似乎是感应到了叶秋的祝福,看着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倒下,丝毫不给一枪穿云反应的机会,最后一击带走一枪穿云,冠军,诞生了!

兴欣选手席和观众席疯狂欢呼,整个场馆再度沸腾,他们集体喊着一个名字:叶修

而正主叶修因为狂飙手速手已经麻木了,还带点刺痛感,似乎连拔账号卡的力气都没有了。苏沐秋看到了叶修揉手腕的举动,立马抓住叶修的手给他做临时的康复按摩。

“我没事,你们先去领奖吧。”叶修看主持人已经望向参赛选手席这边,苏沐秋让包容兴他们先去台上领奖应付一下。

“你说你,不行就别死扛啊,不要命了是不是?”苏沐秋等他们走了就开始批评教育叶修,在叶修手速飞快的时候他就想让叶修停下来了,但是奈何叶修根本不听,反而飙的更快。

“我没有……我这不是,想拿冠军嘛。”叶修像做错了事被大人教育的小孩一样,但苏沐秋的担心也没错。

“还没有?上场前跟你说什么了?要不是我心里素质好刚才真想强制你下场。”苏沐秋很生气,气的是叶修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

“别啊……别气了啊,走了,我们该上去了。”叶修有时刻关注这台上,拉着苏沐秋走向了舞台。

叶修接过奖杯,但因为手的麻木并没有拿很久,几乎不到十秒奖杯就从手里溜了下去,方锐见状立马接住奖杯。

“喂,你不要奖杯我还要呢!扔了干嘛!”方锐还不忘打趣,但他知道这是叶修手没力气拿不住才掉的。

一阵大笑中兴欣全队举着冠军奖杯,陈果在这个时候抢拍了一张照片,这是大家第一次拿下联盟总冠军。

然而冠军的热度还没过多久,叶修再次宣布退役,同时魏琛也宣布了退役,一个是手伤回家治疗,一个是年纪大了。

兴欣的队长传给苏沐秋,副队方锐。

叶修回家了,这个夏天兴欣没了叶修的存在但似乎都仍然在像以前那样积极训练,仿佛就跟那家伙还在一样。

叶修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被家父带去医院看手,并且一路训斥叶修。

“你啊,就不知道珍惜,上次吴教授跟你说什么你忘了?不要命了你?”兴欣的总冠军比赛叶父也有看直播,看到儿子为了冠军不要命一般冒险,气的当场就想把叶修逮回来。

“爸……我保证那是最后一次了,况且,我也不会回去了。”叶修坐在副驾驶上,很快到了医院,跟着父亲去医院配合检查。

“唉,年纪轻轻就这个样子了,以后怎么办呐!”吴教授看了看检查结果接连叹息。

“教授,您别卖关子了,就说犬子现在情况如何?还有救吗?”叶父别提多着急了,只想知道最后结果。

“在他去打比赛之前我就跟他说过了,恢复只有7成,让他好好保养不要高度训练。他不听啊,比赛场上手速还那么快,本来恢复的几率就小,现在更是了了无几。”吴教授也很无奈,他很少遇见像叶修这种不配合治疗的病人。

“没事,至少不是残废嘛……”叶修很想安慰自己父亲,没想到让父亲更加恼火。

“哼,听听,人家吴教授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你就是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

“吴教授,那还有别的方法吗?钱不是问题,只要……”

“我当然知道叶家不缺钱,但这确实不是有了钱就能解决的事情。老叶,你应该明白,所有的事情不可能都保证100%。

“办法是有,叶修得去国外接受康复治疗,这样才能有效的保证手的健康。不然,以后恐怕左手真要残废了。”吴教授说话也毫不客气,他跟叶父是多年老朋友,有什么他都是直话直说。

在叶修回家前吴教授也亲自给叶修做了一个康复疗程,期间手法重的时候叶修才觉得是真的疼。

“现在知道疼了?早跟你说过了要保养。”吴教授看叶修难受的样子也不忘狠狠教育一番,叶修算是他见过为数不多这么不配合治疗的病人了。

“嘶……教授您轻点……”此时叶修真觉得度日如年,要不是叶父盯着他早就不干了。

“再轻就没用了,忍着。”

“哎哟!疼!”

“哼,让你不听话!”

经过手部按摩之后叶修觉得没了半条命,已经疼的麻木了。叶父又开车带着叶修回家,叶修回到家就钻回房间再也不想出来了。


双更 惊喜吗?

评论(4)

热度(2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