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这里司南 专职全职的同人文写手

【all叶】假如叶修暴露身份后回了家14

【all叶】假如叶修暴露身份后回了家14


叶修退役后休息了两天,就去公司继续接手帮忙,叶秋还在国外出差没有回来,国内公司一直是叶父代劳,他现在只想为家里出一分力,但似乎并不如他所愿。

刚稳定工作的叶修突然被父亲哄出去打世界比赛,荣耀开放了世界比赛,中国被邀请参赛,每个国家都有一个领队和教练还有翻译官,翻译官和教练联盟都已经订好是谁了,而领队他们想到了叶修但因为之前叶修的拒绝这次直接找到了叶父帮忙劝劝。

“这是为国争光的事,你必须给我去。”叶父知道叶修拒绝过一次后非常生气,气的是叶修不配合国家工作。

“爸……我都退役了啊,而且我也不想回去了,我只想好好孝敬您和妈妈。”叶修非常无奈,前两天冯主席直接亲自上公司找自己去当领队,自己拒绝的理由是“孝敬父母,无心其他。”,没想到冯主席直接找自己父亲了。

“退役又怎么了?领队又不需要上场,当然只是如果选手出现了意外不能上场人手不够的时候你才代替。我可不管,今天晚上你收拾东西,明天早上八点去集训基地报道!公司的事你不用管,就这一个月没了领导人还能怎么样?”就这样,叶修好不容易一心一意想孝敬父母的时候再次被父亲赶出家门。

集训基地

出征国家队的有前三赛季的老选手也有新出道的新人,年龄跨度没有十岁也有七八岁了,而大家很显然都没有代沟,人员到齐后也不知道是不是环境渲染的问题都安静了下来,包括一直吵吵的黄少天。

“各位,由于王队拒绝了这次国家队队长的邀请,所以这次国家队的队长是我,大家有什么不同意见吗?”也只有喻文州能把这最尴尬的话题问的很清楚,而大家伙也一致认为“就他了”,几乎没有反对票。

“那接下来的会议是喻队开吗?”肖时钦问出了大家都疑惑的问题,看着喻文州又坐了回去非常疑惑,本来以为是喻文州来开这个会议。

“不是,其实我这个队长不需要做什么,上面会给我们派一个领队且所有比赛事宜他全权负责。”喻文州是队长,知道的消息自然比大家都多一点。

“领队?”话比较少的周泽楷也忍不住问了出来。

“还全权负责?”张新杰抓住了重点提出。

“不会是派个外人来指手画脚吧?”王杰希问出了在座的人几乎都在担心的问题,这次可是世界比赛,哪能让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三脚猫瞎指挥?那还怎么打?

“据说是内行。”喻文州说出最关键的一句。

“能比在座的各位都内行?那我可要见识一下到底是谁。”此时孙翔很不爽的发话了,他说的也没错。

在座的都是明星级别的选手,光是教练苏沐秋就已经是内行中的内行了,全抢系精通,做出好几个银武的天才,还有能比他更内行的人吗?

等等……

??

大家的思绪仿佛同步般看向了苏家兄妹,而得来的是苏沐秋一声“嗯哼”和苏沐橙的微笑。

一瞬间觉得鸡皮疙瘩起了一地。

“大家好啊,寒暄的话我就不多说了,我们来看一下以后要面临的对手。”门被推开,进来的人不就是大家再熟悉不过且刚退役没多久的叶修吗!

当然大家都是很沉稳的人,结束了第一轮的复盘会后大家跟爆发了一样开始指责叶修退役后又搞复出的行为。

经过很多人的批评指责之后,叶修非常无奈的解释了原因,这让有的人开始疑惑起来。

“所以说你是回去之后好不容易稳定了,又被父亲赶出来打比赛?”王杰希总结了一下叶修的“苦衷”

“对啊,而且之前冯主席到我办公室找我被我拒绝了一次,谁能想到他们直接找我爸了啊……好不容易撂挑子不想干了,看看,这叫什么事啊!”叶修虽然语气非常无奈,但心里也别提多高兴了。

“还有啊,你们一个两个可千万别出什么问题,我没带账号卡不会上场的。”叶修这句提醒让大家再次爆发刚才的情绪。

“你还能上场?”孙翔问。

“赛制上,如果队员出现了意外不能上场打比赛,领队可以代替那位选手参加比赛。”喻文州说。

“所以,你们很希望发生这样的意外吗?”不愧是联盟第一脸t,一句话招来了众多人的不满。

“想都别想!”

“不可能!”

“老叶我告诉你啊你别想上场!这次世界冠军我们必须拿到!你就看着我们拿冠军就好了!”

随后大家也没忘记从叶修这里拷贝比赛资料然后一个个全部出门,包括同在兴欣的方锐和苏沐橙。

此时会议室里只剩下叶修和苏沐秋,苏沐秋倒是很淡定的走了过来。

“还继续吗?”

“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我们终于站在世界的巅峰了。”

“是啊……总算是实现了。”

领队发话,虽然平时大家都是打打闹闹的,但毕竟人家有着官威不得不从,叶修定下了今天的训练计划后大家陆陆续续开始训练,而叶修将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还有王杰希这几个人叫到领队办公室商讨战术。

五个半心脏及聚一起,为什么是五个半,王杰希也算是战术大师只不过还没有完全心脏。

战术商讨到一半肖时钦提出了喻文州的软肋。

“可……喻队的手速怕是要比王队差上一点啊,怎么做到刚好掐准时间放在王不留行之前呢?”

是啊,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苏沐秋思来想去,突然找喻文州要索克萨尔的账号卡,后者虽然疑惑但还是给了。

看到苏沐秋直接用索克萨尔上线荣耀网游,一瞬间加好友的消息逐渐变多。

“文州的人气可以啊,电脑都快卡住了!”苏沐秋一边调侃着喻文州一边将状态隐身,总算是安静了下来。

“苏队是想到什么办法了吗?”喻文州看到自己的账号被苏沐秋操控着随便点进一场竞技场,对面很显然是蓝雨粉,职业都是剑客,看到索克萨尔跟自己匹配特别惊喜。

“看样子是少天的粉丝呢,你好,我这边就开始了?”苏沐秋开着麦跟对方很友好地打着招呼。

“唉?你不是喻队?我看就是索克萨尔啊!”对面还以为这是索克萨尔的高仿账号,但确认了名字就是索克萨尔听到的却不是喻文州的声音非常疑惑。

“是索克萨尔,不过我是苏沐秋。”苏沐秋也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啊!是苏神!你们现在在集训吗!怎么有空来竞技场了!”对方听见苏沐秋的身份后更加激动。

“有需求,我就不客气咯?”只见苏沐秋操控着索克萨尔向对方攻击,虽说是蓝雨粉丝但也没有放水的意思,竞技场嘛,当然要认真打。

双方都很认真,但玩家还是输了,毕竟这可是索克萨尔。

“打得不错,继续加油!”随后苏沐秋火速下线。

“沐秋?”这下连叶修也没看懂刚才苏沐秋的意思。

“我说,如果把索克萨尔的攻速加强会怎么样?”

“!!!”

几人震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里感叹:不愧是银武鬼才苏沐秋,喻文州你赚大发了知不知道!

“需要什么材料?”叶修很淡定地问道,其他人没经历过但他可经历过不少。

“我刚才看了灭神的诅咒的属性,大概需要两个boss的稀有材料,你们公会有吗?没有的话只有去抢boss了。”

等苏沐秋告诉他们是什么材料之后,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其中一个材料霸气雄图公会刚好有一个,坏消息是,另一个boss的稀有材料这周这个boss还没刷新过,所以哪家公会仓库里都没有这个材料。

“那就只能抢boss了,辛苦你们一下加一个项目,反正集训有半个月时间,这两天蹲boss吧。”苏沐秋发下命令后,本不应该出现在网游里的国家队纷纷频繁出现。

抢boss不需要国家队全部上,一个队伍也就六个人,所以只有叶修、苏沐秋、王杰希、周泽楷、方锐、黄少天六人抢boss。由于叶修没有带账号卡暂且借来孙翔的一叶之秋到网游里抢boss。

与此同时,兴欣战队技术部里,魏琛和伍晨蹲着boss的刷新,却不知道会有国家队的队伍跟自己抢boss,带头的还是叶修。

boss刷新了,叶修喊人上号组队,一时间一叶之秋、秋木苏、王不留行、一枪穿云、海无量和夜雨声烦组好队,夜雨声烦冲锋陷阵杀在前头直接冲破了兴欣的外围圈。

“靠!怎么回事啊外围的人!这点人都守不住吗?!”魏琛听到外围的动静骂道,然而伍晨的回答让魏琛震惊。

“什么?夜雨声烦?确定没看错?”

“确定,很多人看到就是夜雨声烦。”

“妈的,黄少天不是国家队的吗现在不应该在集训吗?什么情况啊?”

“会长!!一枪穿云杀进来了!!”此时公会里的人来迎风布阵这边报到,魏琛正准备发动下一步指令就听见一个欠揍的声音。

“哟,原来是老魏啊!不好意思啊,这boss归我们了!”是一叶之秋,但说话的人不是孙翔而是叶修!

“我靠!叶修你大爷!你们不是集训吗怎么还来网游里混啊!!”魏琛反应过来立马抓住机会骂叶修无耻,自家公会的boss都抢还有没有王法了!

“有需求,少天,快,干掉老魏。”一叶之秋直接近身boss抢走仇恨,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打着配合,而一枪穿云则在外围屠杀。

“知道了老叶!魏老大我来了!看剑看剑看剑!!”只见夜雨声烦从boss里脱离转身就跟迎风布阵打了起来。

“靠!老叶你还是不是兴欣的了!!”魏琛暗骂叶修没下限,连自家公会的boss都要抢。

“魏老大你想啥呢老叶可是我们国家队的人!我们现在才是一队的魏老大你要分清楚敌友啊!”

“妈的,包子!小唐!一帆!上号帮忙!”魏琛见势不对立马叫人上号,现在是夏休期,但兴欣的人除了安文逸之外基本上都在战队里没有回家。

“老大!!!老大你终于回来了!!!!”包容兴是不看ID但是识别声音的人,且经过科普之后也知道一叶之秋是叶修之前使用的账号。

“什么老大呀!他是来跟我们抢boss的!包子上!目标就是你老大!”魏琛气的半死,一个激动直接把职业群里的人都叫过来了,看他们还怎么抢boss。

一时间,本来一个小boss硬是成了百人团,还全都是明星级别的账号。

韩文清抓准机会杀到boss里面,他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在网游里抢boss了,倒是很享受,即使对面是叶修操控的一叶之秋。

“老韩也来了?乐乐,上!”毕竟张佳乐现在属于国家队,即使没在组队里但自然也是帮国家队的,听见叶修的指令也是跟大漠孤烟打了起来。

“好意思吗叶修,让霸图的内讧啊这是!”楚云秀自然也来帮国家队,嘴上说着但还是去帮张佳乐打韩文清了。

眼看boss红血了,韩文清自然知道抢不过,仇恨正稳稳的在一叶之秋身上。

“叶修,把冠军带回来。”此时韩文清已经摆脱了张佳乐的百花缭乱,冲到一叶之秋面前说。

“那是必须,哥可是职业选手。”

话完,boss也倒在了众人面前,荣耀出现了世界公告:恭喜一叶之秋、秋木苏、王不留行、一枪穿云、海无量、夜雨声烦成功击杀boss……

评论(5)

热度(2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