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这里司南 专职全职的同人文写手

【all叶】假如叶修暴露身份后回了家16




苏黎世时间下午7:00,荣耀世界比赛正式开幕,而中国时间早上8:00,要不是正好是周末可能大多数人都在上班或者上学。

到了中国队,转播解说潘林和李艺博激情解说着。

“现在入场的是我们的中国队,中国队领队叶修正挥舞着中国国旗走向比赛区。”潘林说。

“叶修身后依次进场是十三位参赛者,一一出现在电视机前的一次是中国队队长喻文州,中国队随形教练苏沐秋和中国队特邀外交官兼翻译官,叶氏集团董事长叶秋。”李艺博说。

“都是年轻人啊,不过这次霸图战队的队长韩文清竟然拒绝了此次比赛邀请,真是让人意外,李指导对此你怎么看?”潘林说。

“听张副队说,韩队一心归于霸图,无心其他,真是让人佩服啊!”李艺博说。

“这种精神,确实佩服。”潘林说。

现场,听完各国领队的致辞终于轮到中国队,论以前叶修肯定不乐意上台说这些,但今天不一样,今天代表了全中国,叶修非常完美的说完了代表中国的致辞和问候。

开幕式结束已经是苏黎世的晚上九点多,本就赶了一天飞机的选手们累的够呛,又去参加开幕式,早已没了玩乐的兴趣,而有的人则是约着去看苏黎世的夜景。

“要去看风景或者逛街的或者出去玩的,必须十一点前回来,新杰,辛苦你十一点查房了。”查房的事再次交给了张新杰,叶修说完大家也都开始计划去近的地方玩一玩。叶修还是不放心,叶秋干脆让自己的保镖跟着两个逛街的女孩子,这下叶修才是真的放心了。

好在,第二天大家养足了精神参加比赛,中国队算是拿下了开门红,3:0完胜德国队的单人挑战赛,孙翔果然不负众望。

第一次团队赛对上韩国队,对方是在一起打了好几年队友,默契和配合根本没话说,但对于中国队来说早已想到这一方面,利用了蓝雨核心的战术完胜韩国队。

而进入四强时中国队并不顺利,美国队领队看穿了中国队的战术风格,差点让中国队止步于此。

不仅场上打的热火朝天,就连私下遇见对方时也不忘嘲讽两句。说实话,美国队领队要不是遇上的是脾气好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如果遇上孙翔和张佳乐他们下一秒可能就被打了。

“中国队难道就这点本事吗?没点别的新花样了?我听说中国有个荣耀教科书,为什么不是他上场啊?如果一叶之秋是他来你们今天不可能输。”美国队领队这话一出,喻文州和王杰希庆幸孙翔不在,如果在的话要是知道被对手这么说肯定会出手了。

“哦?我可不这么认为,输一场没什么,杰森是吧?我知道你,最了解战斗法师的那个,不过很可惜,你第三赛季才出道,你知道荣耀教科书比你更了解战斗法师吗?你们美国的第三赛季才是我们中国的第五赛季,再我们中国你也只算是黄金一代的选手,轮辈分,你还得叫我们喻队一声前辈呢。”叶秋完美的怼了回去,狠狠的戳到了对方的软肋。

“你是谁?有什么资格说我?”美国队领队很显然被叶秋的话气到。

“我是谁你就不用知道了,你只用记住我们喻队是你前辈就对了。失陪。”叶秋说完,将喻文州和王杰希护送回宿舍。

中国队最后还是顺利的进入了总决赛,而在这一天,因为气温突然一降一升,让没有备足衣物的孙翔中了招,就连身体一向很好的叶秋都有点小感冒了,要不是张新杰叫大家起床的时候发现孙翔的异样,可能都还不知道此事。

“前天就发烧了为何不说?”叶修知道这件事后很生气,这也是叶修第一次真正的把生气写在脸上。

“我……那两天打比赛,我就没说,想着忍忍。”其实进总决赛的团队赛里孙翔因精神不佳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不过还好被黄少天补救回来。

“……”叶修内心又气又无奈,知道孙翔是个好胜的性子,但这样也是不对的,如果更加严重了怎么办?谁来负责?

孙翔第一次见叶修如此严肃,想到自己夺走一叶之秋的时候叶修都没有这种神情,看样子自己真的犯了很大的错。他不敢说话,也不知道是不是领队的官威压着一层,只感觉现在叶修的气场很强大,惹得孙翔把被子往上轻轻挪了挪。

“算了,这个事我会向冯主席上报的,先好好休息吧……比赛的事暂时不用管。”就算再生气叶修也不可能把气撒孙翔身上,只能怪自己没有提醒大家及时添衣防寒。

叶修起身出去了,先是给冯宪君汇报了情况。

“如果再抽调一个队员过去也不切实际,不如这样,他们对你都很熟悉,不如你就替孙翔参赛好了。”然而没想到冯宪君竟然把比赛交给自己了,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挖了个坑自己跳了。

冯宪君当然也没有马虎,把事情通知给叶修的私人医生吴教授,吴教授直接向医院请假动身去往苏黎世亲自给叶修看手。

很快,吴教授出现在叶修面前,叶修看见他就觉得手疼,永远忘不了那天的痛苦。

“考虑到你现在需要上场,所以我干脆也向院里请假专门给你按摩。”吴教授一边说着一边做出一个让叶修伸手的姿势,要不是苏沐秋在一边瞪着叶修,叶修肯定不愿意。

“嘶,教授您轻点!”此次,领队休息室经常出现叶修的求饶声,王杰希和喻文州偶尔碰到,有时会进去安慰一下叶修,有时干脆进去看戏。

叶修不仅要替孙翔上场,当然也不忘关心孙翔的身体恢复的情况。然而冯宪君突然告诉叶修,由于网上对于叶修和孙翔之前的事而产生感情怀疑,让叶修多和孙翔在微博上互动。

在叶修照顾孙翔的时候,叶修会拍几张照片发布自己微博并且艾特孙翔,而孙翔也是积极回应。

叶修V:由于国外的妖风让孙翔小朋友生病了,身为领队自然很关心队员的身心健康。【图片】

孙翔V:叶修是个很负责的领队,一直都是他在照顾我//叶修V:由于国外的妖风让孙翔小朋友生病了,身为领队自然很关心队员的身心健康。【图片】

为了真实性,叶修还让叶秋帮忙拍摄第三视角,同时还不忘跟孙翔自拍合影,这才让网上#前后斗神不和 的风波告一段落。

今天是孙翔住院第三天,虽然已经退烧了但并不适合上场,医生给的建议也是留院观察两天,而这两天刚好就是总决赛的最后决战。

孙翔住院后,一叶之秋一直都由叶修来操控,因为这次意外,团队赛的战术也不得不发生改变。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特意安排的,总决赛最后一场恰巧就是美国队。

叶修已经有了被看穿一次的经验不可能知错再犯,临场改变战术,把原来的李轩替换成王杰希,给美国队来了个措手不及。

“我记得你们团队赛不应该是李轩选手上场吗?而且一叶之秋不应该是孙翔选手吗?怎么临时换人了?”这是双方领队飚垃圾话的时候,美国队领队抓住重点就点出。

“是谁很重要吗?能拿冠军就好了。”叶修也不甘示弱,在垃圾话这一方面就没输过谁。

“哦……我记得你,荣耀教科书,但我记得你在中国第四赛季就有了手伤,不知道还能不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不愧都是领队,垃圾话不带脏字且处处戳人软肋。

“你……”黄少天刚准备反驳什么就被喻文州阻止,示意他这是世界比赛不要轻举妄动。

“既然你们知道我们队有两个手残那可不要输的太惨啊,否则回去可就丢脸丢大了。”不愧是叶修,垃圾话简直太完美了。

双方准备就绪,中国队和美国队分别入座比赛区。双方都是从各个战队里抽调职业选手凑成的国家队,默契和配合都是集训期迅速练成的,这点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公平。

大屏幕开始倒计时,银幕上出现“荣耀”的标识极为比赛开始。

评论(3)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