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这里司南 专职全职的同人文写手

【all叶】假如叶修暴露身份后回了家17



首届世界冠军的最后一轮总决赛正式开始,中国时间早上10:00,当地时间晚上8:00,这次可是世界冠军奖杯的争夺,解说开始变得严肃起来。

叶家,本来应该在公司和出差工作的叶父叶母今天特意在家里看儿子打世界比赛,虽然听不懂具体的解说内容,但从解说的语气也能看出这场比赛异常艰难。

场上,一叶之秋正被三个人围攻,叶修不得不飙手速。到底是说进总决赛的队伍,对方很明显抓住了叶修的弱点,死咬着一叶之秋不放,看架势像是要把一叶之秋带走才肯罢休。

这种场面持续了三分钟,双方正僵持着彼此,一边的一叶之秋被三人围攻,而黄少天他们也在想办法把一叶之秋解救出来。可对方也不是荣耀小白,能进世界比赛的总决赛那都是数一数二的职业选手,怎么可能给他们机会。现在中国队处于下风,其实围攻一叶之秋的三人也就指挥和气功师的配合能进身一叶之秋狠狠缠住,而另一个是远程的枪炮师,只是在远处不给一叶之秋逃出去的机会。

中国队选手席上,苏沐秋看着一叶之秋的手速正在上涨。然而比他更担心的还有叶秋,虽然他不懂具体战术,可他知道叶修要是一直这样下去肯定不行的。

“别担心,老叶会有办法的。”而张佳乐则看重的是对方的阵法,这他太熟悉了。这一场张佳乐并没有上场,战术核心是黄少天和王杰希,本来这一场应该是蓝雨双核为战术核心,可是有了上一次的失败叶修大胆的临时改变战术核心。

“是啊,这不就是前辈第二赛季对战百花用的阵法吗?叶秋,你放心,你哥能突围。”肖时钦也在选手席,他坐叶秋右边,也安慰着叶秋让他不要太担心。

“对啊,毕竟是阿修创建的阵法,那群人也真敢。”苏沐秋也安慰着叶秋。

“小修打完比赛之后就给他安排手术吧,不能再拖了啊。”叶母也十分担心叶修的伤,看着场上的中国队解说也说中国队处于下风,一叶之秋危机四伏。

“嗯,本来前两天就要进行手术的,但是因为比赛延期了,我看比赛完小修就先不回国,在国外做完手术休养一段时间。”叶父早就开始联系苏黎世的外科专家,要不是叶修打比赛可能前两天就做好了手术。

“漂亮!一叶之秋冲出了美国队的包围圈,并且一击伏龙翔天打在美国队气功师身上,让美国队气功师血条直降20%!这给本占下风中国队带来了巨大的转机啊!”叶母刚想说什么就听见转播解说突然激动起来,看着大屏幕里的一叶之秋直接冲向正在缠着夜雨声烦的两名美国队对手。

“想用哥创的阵法拦住我?太能想了!”此时场上,叶修瞬间看明白了那三个围着自己的阵法,不就是自己第二赛季的阵法吗?

叶母不得不感叹儿子真帅,也难怪叶修有那么多女粉,那一个两个喊着宝贝老公的可多了。

“看看,咱们小修杀出来的样子多帅。”叶母不仅心里感叹,嘴上更是夸赞一叶之秋的帅气英姿。

“是啊。”叶父也难得夸赞道。

“老叶你总算来了!快帮我砍死他!”黄少天被驱魔师和战斗法师缠了近两分钟,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个选手话很多免疫了,根本没把黄少天的垃圾话当回事。

“来了!”大屏幕上一叶之秋利用地图优势将对方的的战斗法师卡进墙里,其实美国队的想法很简单,以为能困住一叶之秋就能取得胜利,但殊不知他们用的正是叶修创建的阵法,这才让叶修有了突破机会。

“一枪穿云带走了美国队的牧师,现在由拳法家替换上场,美国队没了牧师下面就很难打了。”大屏幕上,只见对方的牧师倒在一枪穿云的子弹下。

“说到牧师,难道只有我注意到我们中国队的牧师好像消失了一般吗?”

解说不提醒还真没注意到,美国队的牧师倒下了,那中国队的石不转去哪了?难不成牧师还会隐身不成?

很显然牧师不会隐身石不转也没有不上场,看着双方血条数据石不转既然从开场到现在都是满血,就连一叶之秋都只剩75%了,那张新杰到底把石不转藏哪了呢?

此时比赛已经开始了五分钟,团队赛进行到一半,双方的血量都不太乐观,除去把自己藏得很好的石不转,也只有叶修的一叶之秋暂且占着上风。

“不愧是领队啊,看看,这就是我们的荣耀教科书啊!”转播解说也开始夸赞着叶修。

“是啊,但是中国队把牧师藏得很好,不知道接下来会用什么战术呢?”

场上,一枪穿云带走美国队的牧师之后也消失在大家的视野里,但是一枪穿云开始增加血量,从刚才的40%增到60%。

“原来如此。”苏沐秋瞬间看懂了叶修的想法,因为是临时场上换核心,所以苏沐秋也不知道叶修一开始怎么想的,但是看到一枪穿云加了血瞬间懂了。

“怎么回事?”看不明白的叶秋问了问旁边的苏沐秋。

“早在还没开始职业比赛的时候,阿修就用过这个方法,没想到竟然用在世界比赛上了,当时可多人说这是作弊了。”苏沐秋回想到荣耀初期和叶修在网游里抢boss,当时叶修就让牧师把自己藏起来,血块没了的时候在迅速去牧师那里加血。

当然对面也不是荣耀小白,美国队队员少则三年职业经验多则七年,这方法也很快让美国队的指挥看穿了。

“真没想到叶领队竟然会公然作弊,这得黄牌了吧?”对方的指挥正在跟一叶之秋对战,同时看穿了叶修的想法。

“这不算吧?只能说我更懂得利用地图的bug。”显然裁判并没有给石不转亮黄牌警告,对方指挥也没继续抓着这点说事,叶修一心想支援楚云秀但被对方的指挥驱魔师紧紧缠着。

“叶领队救人前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对方指挥说完,美国队的战斗法师突然从一叶之秋背后来了一击,将一叶之秋打在地上。

“老叶!!”夜雨声烦接住了一叶之秋,此时叶修感觉到手有一丝刺痛。

喻文州坐在叶修旁边,发现了叶修的小动作不防担心起来。

“叶队,还好吗?”喻文州取下耳麦小声对叶修说话,此时索克萨尔并没有很危险。

“我没事……”叶修稍微捏了捏手准备继续战斗。

“要不然……让肖队来吧?叶队?”喻文州担心叶修之后还会痛,想着要不要让叶修中途休息。

“不用,临时换人不太好。就这样吧。”叶修继续操控一叶之秋杀进队伍里,喻文州也没继续坚持,重新戴上耳麦接着战斗。

叶修开始控制自己的手速,从刚才的六百多下降到现在的五百多,叶秋似乎感应到刚才叶修出意外了,很想直接上台把叶修拉下来。

“没事,一会打完比赛吴教授直接给他做按摩。”苏沐秋知道叶秋担心什么,看着一叶之秋的手速在下降就知道刚才叶修出了事,不然怎么可能让美国队的战斗法师正好打中。

比赛已经进行到十分钟,双方经过刚才激烈的团战都损失惨重,双方血量不容乐观,即使中国队这边还有牧师但石不转的蓝条已经不够用了。

“小周,从他们指挥策应突围。”叶修发动指挥,周泽楷也操控一枪穿云从美国队的左侧突围成功。

“少天,保护好文州,这里交给我。”场上已经是四比五,但双方血量都只剩一半不到,光看血量也只有一叶之秋是最高的,52%。

“放心吧老叶。”夜雨声烦领命冲向离索克萨尔最近的气功师,而一叶之秋也重新和对面的拳法家打了起来。

对付拳法家这个叶修最熟,虽然对面也是有五年职业经验的拳法家但跟韩文清比还是差点感觉,最后拳法家倒在索克萨尔的灭神的诅咒下。

场上已经是四比四,到底中国队占着有牧师的优势,石不转的神圣之火放在一叶之秋身上,让一叶之秋瞬间回到85%。

但同时一枪穿云被带走,美国队现在人数占优势。

叶修做着最后的冲刺,他想再最后拼一把,再次把手速从五百多上升到七百多,这让在选手席上的叶秋更加担心了。

此时,叶父叶母也非常担心叶修的情况。直播不仅有实时比赛情况,而左下角也有各个队员此时的数值,看见叶修的数值直升了两百多。

“他不要命了吗!”叶秋终于忍不住发了脾气,看着数据直线上升差点一个冲动就上台把叶修拽下来了。

“让他放纵最后一次吧,等打完比赛再算帐也不迟。”苏沐秋也忍着脾气,但还是得安抚叶秋的突然暴躁。

叶修看着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接连倒下,又看着石不转为了给自己加满血条做了最后的冲刺,不得不想起第一赛季的嘉世,当时他们也是为了冠军把所有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

“叶队,交给你了。”喻文州摘下耳机,把一切交给了叶修。

“放心吧。”

这让叶父也想起自己还年轻的时候,一次团体任务,队友可不就是像现在这样把希望寄托在一个人身上吗?

场上现在二比一,一叶之秋再次被前后夹击,叶修找准机会操控着一叶之秋给地图里的墙面炸开,随着墙体倒下也带走了对面的驱魔师。

一叶之秋和美国队的拳法家开始了1v1最后的对决,一叶之秋还剩80%,美国队拳法家75%。

“看血量小修稍微占优势一点。”叶母也观察到双方的血量。

“嗯,但是只差5%,加上他手伤,刚才手速突然下降一百多肯定出了事,这点优势可以忽略不计了。”叶父也紧密观察者一叶之秋的各项实时数据,他也不可能没发现这一问题,如果不是叶修在场上出现了什么事刚才怎么可能让美国队正好打中。

此时场上一叶之秋和美国队拳法家激烈的战斗中,双方都不甘示弱。

评论(5)

热度(2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