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这里司南 专职全职的同人文写手

【all叶】假如叶修暴露身份后回了家18



比赛已经进行了十五分钟,场上也只剩一叶之秋和美国队的拳法家在激烈的对战,一叶之秋正在拆地图里的书柜,一击龙牙将四分之一的墙面击倒,美国队拳法家也反应很快,直接冲出了范围。

“难道叶领队只有这点本事吗?”场上一叶之秋刚才被拳法家压的很死,血量还剩50%,而美国队拳法家还剩67%,明显美国队更占优势。

叶修没有回话,只是安静的想接下来纠结要不要拼一把。

大屏幕上的一叶之秋也没有动,而对面也不是趁虚而入的人,也等着一叶之秋调整状态。

“叶修,想做就做吧。”比赛区,王杰希等人都在叶修背后围观,他知道叶修想的什么,现在只需要激励他。

“老叶,你想的什么就是什么,放心,就算输了我们也不会说什么的。”黄少天虽然也是安慰激励的话,但引起了楚云秀的不满。

“黄少天你说什么不吉利的话呢?怎么可能输啊!叶修,上,我支持你。”这种时候确实不能说输了这种话,这还没有到一决胜负的时候。

“叶队,上吧,我们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喻文州坚信叶修一定会赢。

“前辈……你能行的。”这或许是周泽楷说的最明白的一次,他们都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叶修身上。

“我就不说什么了,韩队可是说了,尽力而为。”张新杰想起昨天晚上韩文清对自己说的话,“一切尽力而为。”

“好。”叶修应下了。

瞬间,场上的一叶之秋发动攻击,美国队的拳法家早就等着了,经过几分钟的激烈碰撞后双方进入红血阶段,而此时场馆里的氛围显得异常安静。

伏龙翔天!

突然,一叶之秋打出伏龙翔天,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场使用了,但却和之前的方向不同。

龙头转向了!是龙抬头!

“漂亮!!难怪刚才叶队没有用特别的招数,我说怎么这么熟悉呢!”

“真没想到啊真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还能看到叶队打出的龙抬头!”

“是啊!!太漂亮了!简直爷青回啊!!”

“那么场上已经很明显了,美国队的拳法家血量只剩5%,最后一击!”

“啊啊啊啊!!小唐快看啊是龙抬头!!!!”

与此同时,还在兴欣的陈果自然是看着世界比赛的转播,看见叶修竟然打出龙抬头十分激动。转播是用的网吧里的大电视,网吧的客人也都激动起来。

“靠!!叶神竟然用了龙抬头!!!!”

“爷青回啊!!”

“啊啊啊快看!世界冠军是中国队的!!!!”

“小修太棒了!”

与此同时叶家上下也欢呼起来,这可是世界冠军。

“中国队nb!!”

此时这一话题迅速冲上热搜榜,cctv也实时播报了电竞新闻。

有的人甚至拿出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和这个拳法家做对比,评论都说这个拳法家看着就没韩文清的厉害。

场馆里更是热血沸腾,中国队和美国队回到舞台。

“请中国队领队致辞!”主持人也特别激动,毕竟他是华人,看到自己祖国拿下冠军当然兴奋不已。

这一句让本来热血沸腾的场馆再次安静下来,叶修接过主持人的话筒想了想说。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双方选手都很优秀,但不好意思,这第一个世界冠军还是让我们中国队拿到了。”

这话一出,美国队选手的粉丝开始暗骂叶修,当然也有中国队粉丝回击回去的。

“不过,这个世界冠军来之不易,早在进入总决赛的时候美国队领队就看穿了我的战术,这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实力。”

好在叶修还知道这是世界比赛,也给了对方一点面子。

“这个冠军是中国队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虽然中途出现了意外,本该参赛且是核心选手的孙翔途中因病不能参赛由我顶替了位置,但是他的每场比赛都很优秀。

“最后一句,谢谢各位一直以来对荣耀的喜欢和支持才让荣耀有了今天,也谢谢每个为世界冠军奋斗的中国队队员们。

“世界冠军,我们做到了。”

叶修说完致辞场馆再次沸腾起来,礼花落在中国队每个人身上,观众席和选手席也没有逃过礼花的洗礼。

其实叶修早已拿不动冠军奖杯了,如果不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一人一边拖着奖杯叶修根本不可能举得动。

经过一系列的新闻发布会、赛后采访和粉丝互动活动后,叶修总算是歇下来了。

但本该庆祝的叶秋和苏沐秋此时非常严肃,吴教授说叶修的手必须立刻开始手术,如果三天内安排不上可能真要残废了。

而叶修的手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正好在这个时候疼痛起来,叶修被这突然的痛刺激到了,难受的皱了眉头。

“你说你!不行你撑什么能!喻文州可是跟我说了中途劝你休息!你不听!!”叶秋已经气的半死,本来就担心叶修的手,听到喻文州给自己打的小报告后更是生气。

“那么关键的时候换人多不好?而且赛制上是不允许替补以外的人中途上场的。”叶修这回也不甘示弱,兄弟两终于是为了这件事吵了起来。

“你!你就疯吧!!”叶秋气的直接摔门而出,留下屋内的叶修和苏沐秋还有吴教授。

这或许是兄弟两吵的最严重的一次了。

叶秋走后叶修干脆收回手不让吴教授按摩了,仿佛赌气一般给人家赶走,吴教授无奈只能暂时离开,顺便暗示苏沐秋劝劝叶修。

“阿修……”就连苏沐秋也感觉到叶修的生气,本来不敢说话又只能硬生生的上去劝。

“你也出去。”叶修毫不犹豫的赶人,他现在谁都不想见。

“阿修……”苏沐秋还准备再坚持坚持。

“出去。”谁知道后者依旧赶人,这他能怎么办,只有暂时离开让叶修冷静冷静。

苏沐秋左右为难,叶秋还好,起码别人愿意见自己,愿意听自己的话能劝一劝。

“混账……一点都不为自己考虑一下……”叶秋恨铁不成钢,自己也是气急了才会摔门而出,知道自己刚才踩了叶修的雷区,可自己也控制不住。

“好了,不过当时的情况确实不能换人,你俩互相体谅一下?”苏沐秋心累,每次不管这两是真的吵起来还是假的开玩笑他都要哄这兄弟俩。

而叶修这里就没这么简单,叶修脾气是最倔的,而且他最接受不了的就是谁当着他的面摔门。

叶修从跟叶秋吵架那天开始就不见任何人,当然除了喻文州进来汇报工作以外其余人一概不见,这种情况维持了两天。远在中国的叶父知道了这一消息,无奈连夜赶到苏黎世劝架。

“不见。”叶修以为是苏沐秋在敲门,依旧回复了这句。

“是我。”这下好了,听见是父亲的声音叶修才肯开门见人。

“爸……”叶修不仅看到门口的父亲,还看到喻文州和苏沐秋拧着叶秋,要不是敲门的是叶文宪叶修估计真不会开门。

“进屋说。”

几人跟着叶父进了领队休息室,为了防止偷听墙角还顺带关了房门。

“今天下午的活动你不用管,让文州和沐秋对付就可以了,你收拾收拾下午住院,手术给你安排在后天,明天开始各项指标检查。”叶父发令叶修不得不听,只能应下。

“叶秋,你比较熟悉苏黎世,等会你开车送你哥去医院,接下来的活动就辛苦文州和沐秋你们了。”叶父接着发动指令。

“哦……”叶秋应下了命令,恶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后者看都不看一眼。

“应该的伯父。”喻文州也微笑应下,这是他第一次见叶修的父亲,说到底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对方气场可比叶修强大。

“放心吧义父,荣耀这边不用阿修操心了。”这不是苏沐秋第一次见叶父,所以比喻文州更轻松一些。

一路上,叶修和叶秋的气氛依旧僵持着,一直持续到苏沐秋来医院送晚饭。苏沐秋也不好说什么,送了饭就走,叶修打着点滴不太方便吃饭,这才让兄弟两紧张的气氛缓和了一些。

“我那还不是担心你啊,切。”最后双方选择了原谅对方,叶修也没有继续赌气了。

“我有把握的。”叶修解释着当时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疯。

“有个屁的把握,有把握你能住院啊?”叶秋喂完最后一口后收拾碗筷。

“这不是老头子的安排嘛……”他也有想到自己会做手术,但没想到这么快。

“行了,你今天早点休息吧,明天检查项目可多了。”

而荣耀那边,刚经历了世界冠军的热浪冯主席逮着各位各种忽悠,说是团建其实就是团综直播,一共十二期一直到夏休期结束。

然而大家都很可惜的是叶修没有参加,而苏沐秋给的解释是叶修因伤准备手术无心参与活动。

评论(4)

热度(2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