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这里司南 专职全职的同人文写手

【all叶】假如叶修暴露身份后回了家19



荣耀团综已经进行到一半,而叶修这边的手术也很成功,现在重要的是恢复期,叶修也出院回了国。

“嗯,好了很多,接下来就是恢复期了。你啊可别再做高强度训练了。”吴教授再次看了看叶修的手,并且给予提醒。

“放心吧教授,我已经退役了,不会回去了,手部工作也顶多就是签字和打字了吧?”叶修说着看向站在一边的叶秋,而后者回过头不理他。

“好了,可以回去了,以后每周五下午找我复诊就好了。”吴教授这下才满意,叶修终于肯配合治疗了。

本以为能安心回家的叶修却不知叶秋把自己卖了,叶秋的话让叶修很无奈。

“你啊现在去跟国家队汇合,你是不知道你们主席,自从团综录制后啊就开始一个劲问我你的情况,现在你回来了,我也就把你丢那不管你了。”

“好啊你叶小秋,当众卖你哥啊?”叶修始终想不到自己被弟弟卖了,看着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就知道后悔是来不及了。

“快去吧,搞完节目再回来帮我也不迟!”

就这样,叶修出现在国家队的团综里。

这次的团综不仅有国家队的队员,还有没有出征国家队的其他主力队员,当然也包括退役了的一代嘉世吴雪峰。叶修解释了自己为何又出现在这里之后纷纷感叹叶秋的心脏。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原先都是你套路别人今天可算轮到老叶你了哈哈哈哈!!”黄少天也没想到啊,平日里看叶秋那么温和一人也有心脏的一面。

“哎,那家伙还没教育够。”叶修也很无奈啊!当他发现路线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

“你俩就是互相挖坑互相跳,哈哈哈。”张佳乐听了也幸灾乐祸,心脏祖师爷也有今天。

“那是你没看见这两吵架的时候,连我都不敢说话。”苏沐秋想起在苏黎世的时候,这两吵架时那气场,一个散发着霸道总裁的气场一个散发着哥哥的气场,压的苏沐秋不敢说话。

“是啊,不过那也是叶秋担心前辈嘛。”喻文州当时也在现场。

“话是这么说,以后你俩吵架别拉我了,我可不背锅。”苏沐秋害怕,每次这两不管是真吵还是假闹都会让自己背锅。

“不过话说回来小队长的伤怎么样了?听说已经在恢复期了?”吴雪峰还是关心叶修的伤,只听说叶修做了手术但不知道下文。

“挺好的放心吧,手术很成功,只要好好保养不过度劳累就好了。”叶修看了看自己包扎的左手说。

“不过话说回来,叶队和美国队领队说垃圾话的时候不知道叶队有没有注意到,我是看直播了,那领队脸气的都绿了。”林杰虽说是退役选手,但也收到了这次团综的邀请,他也有全程关注世界比赛的转播。

“是他自找的嘛,本来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们队两手残这话的,竟然他说了那我可不会客气。”叶修本来想客套一下的,谁知道美国队领队非要戳着软肋说。

“你要是手残那我们算什么啊?手速可都七百多了。”张佳乐愤愤不平。

在大家一通玩闹下团综也在如期进行,吴雪峰和林杰只是飞行嘉宾,录了这一期就走,等到走的时候叶修还真舍不得吴雪峰。

“好啦小队长,我会在另一个顶峰等你的。”吴雪峰也安慰着叶修,知道这几年叶修吃了不少苦,不过还好还有苏沐秋的帮助。

而另一边的微草,王杰希也舍不得林杰走,林杰硬是哄了好一会王杰希才肯分开。

“小队长,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啧啧啧,都第几赛季了还小队长呢?”张佳乐愤愤不平,早在前三赛季这两对就是这么叫的,都奔三的人了还装嫩。

“叶队在早期可是联盟最小的,不是小队长还能是什么?”吴雪峰当然会怼回去。

“是啊张佳乐,我那会可刚成年呢!是吧雪峰哥。”虽说早期叶修的确是联盟里最小的一个,刚好卡在成年期,也是当时嘉世最年轻的一个,又是队长,也不知道是谁带的头,如今吴雪峰叫的都是小队长。

“呵呵,那你光叫吴雪峰哥哥,怎么不叫我张佳乐哥哥啊?”张佳乐继续批判。

“你才比我大多少啊!雪峰哥比我大好几岁呢!要脸不要!”叶修难以想象自己叫张佳乐哥哥的样子。

“那你怎么不喊我沐秋哥哥啊?我也比你大。”苏沐秋面带善意的微笑说。

“是啊,你怎么不叫韩队叫哥哥啊,他也比你大好几岁呢!”张佳乐不甘示弱。

“你们!”叶修这下被怼的没话说了,迎来众多人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老叶!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哈!”黄少天坐在喻文州旁边看戏。

“雪峰哥……”叶修寡不敌众,看说不过了立马找靠山。

“哎哟哟,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啊!叶神也有今天!”方锐也调侃,他才不管是不是同队呢。

“好了,不跟他们计较。”吴雪峰比叶修高一点,叶修又刚好歪在吴雪峰身上,吴雪峰顺势摸了摸叶修的头发表示安慰。

就算再舍不得吴雪峰还是要走,吴雪峰走后众人又恢复如初。

而远在法国,一座高楼里坐着年轻的华人男子,秘书进来汇报情况。

“下次宴会记得请叶氏集团的叶秋赴宴。”那位华人男子对自己的秘书说。

“这……boss要跟叶氏合作了吗?”自己老板突然这么说,老板从来不跟中方合作的,现如今竟然破天荒的邀请叶氏。

“谁不想和大公司合作呢?安排下去吧,不要外扬。”

很快,叶秋在办公室收到了来自法国一家公司的邀请函,本来叶秋不想去,但是看到邀请函背后的小纸条便答应了下来。

团综很快就录完了,叶修也回到叶家工作,而苏沐秋带着苏沐橙、方锐回到兴欣继续带队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走前和叶修寒暄了几句,苏沐秋表示自己再打一年就退役了。

“没关系,我等你退役。”叶修只等他退役后就把苏沐秋带回叶家。

最后叶修和他们分道扬镳,叶修也回到叶家继续工作,某天叶修看到叶秋办公桌上被叶秋随意放的一张邀请函顺手拿起来看了看。

“你要去法国出差?”叶秋就在另一边的沙发上看文件,听到叶修发出的疑问就想起来那张法国的邀请函。

“是啊,说来也奇怪,我也没跟法国那边的公司有过合作,他上面还说他认识你我才应下的。”叶秋并没有频繁的跟国外的公司合作,更多的是国内或者亚洲的公司,像东南亚那边叶秋真的很少涉及到。

“想知道是谁吗?”叶修已经看出来邀请函的字迹是谁的了,真没想到,前段时间刚在荣耀团综上见面,现在又要合作了。

“你真认识?!你是怎么认识那边的董事长的?”叶秋感到很意外,叶修这几年一直沉迷荣耀根本不可能去认识国外的大人物。

“我一看字迹就知道是他,说来也很微妙,不过他跟我说我们会在另一个顶峰相见,原来是这里。”叶修回想起他对自己说的话,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吴雪峰???”叶秋不可能没看综艺,他也知道吴雪峰这号人,但也只知道第三赛季结束后就退役了,退役后跟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不见。

“是啊,没想到吧?我也没想到。”

最后去法国赴宴的本来是叶秋,最后叶秋直接把这活丢给了叶修,竟然是叶修的老队友那肯定他去更好,同时也给叶修配了个翻译官。

法国巴黎圣母院,一场宴会正在举行,而叶修拿着邀请函顺利进入会场,迎宾看到是叶修来了也立刻将叶修带到董事长面前。

“boss,那我先去忙了。”

“去吧。”

叶修站在门口看着吴雪峰,他怎么也没想到,当初在荣耀的最顶峰合作,现在又在这里相遇。他也没想到吴雪峰的家境如此优秀,能随随便便在巴黎圣母院举行宴会就能看出吴雪峰在法国的威望了。

“怎么了?小队长。”吴雪峰看叶修都呆滞了,也拉着叶修到沙发上坐着。

“这惊喜……也太大了吧……”叶修半天才缓过来,吴雪峰已经开始跟自己谈合作方面的事了。

“小队长,怎么样?”吴雪峰说出了与叶氏长久合作的方案并且给叶修看了合同。

“这字我不能签,我还得看叶秋的想法。”叶修看完合同又将合同还了回去,虽说他现在在自家公司也有着一部分权力,但是这么大的一场合作还是得叶秋来搞定。

“好啊,没关系,今天本来就是请小队长来做客的,这份合同小队长可以带回去给叶懂看看。”吴雪峰也不觉得意外,叶秋确实比叶修更有说话权。

“啧,麻烦,我直接打个电话吧。”说着叶修就拨通了叶秋的电话,才不管时差这个东西。

国内的叶秋刚准备放下手机睡觉就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喂,你不是到了吗?怎么了?”落地时叶修就给叶秋报了平安,没想到这才一个小时不到就又给自己打电话了,和叶修聊了一会儿,叶秋知道对方是谁了之后直接让叶修代替自己签合同。

“这样不好吧?你才是董事长呢!”叶修倒被叶秋吓了一跳,感觉这样不是很妥,而叶秋竟然三两句就糊弄过去了,完后挂了电话丝毫不给叶修反驳的机会。

“……”被挂电话后叶修很无奈,一脸“这叫什么事”的表情看着吴雪峰。

“既然叶懂都说了,那小队长就可以签字了。”叶修无奈签下董事长才会签的名字。

从此之后,叶氏和吴氏开始了长期十年的合作,他们也在另一个顶峰相见。


——————-完——————

评论(16)

热度(35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