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这里司南 专职全职的同人文写手

【all叶】假如叶修暴露身份后回了家12

【all叶】假如叶修暴露身份后回了家12


叶修生日的热浪还没完全退散,微博再次出现一个热搜

#嘉世挂牌出售

“我靠?陶轩搞什么呢?”看到热搜的苏沐秋瞬间无语,嘉世虽然没能打过挑战赛,但也不至于挂牌出售吧?

“我去……昔日王朝就这么没了啊。”方锐自然也看到了热搜,评论底下几乎都是一片骂声。

“老叶,不会是你搞的鬼吧?老实交代有没有背后插刀。”魏琛一时不相信,当初给自己打败的嘉世竟然挂牌出售,之前叶修就说要对付嘉世,这让魏琛很难不想到这里。

“我可没有,你们也看到了,这段时间不是训练就是打造银武,我还没出手呢!”叶修也很无奈啊!明明不是自己干的事却要自己背锅。先前一开始是说过要复仇,但叶修还没有来得及出手嘉世就自爆了,叶修一时还觉得省事了。

“嘶,那也不至于卖了吧?”陈果也不敢相信,当时的嘉世多么辉煌啊,现在是直接倒闭卖门面了!

“等等,如果卖嘉世那一叶之秋怎么办?”

魏琛刚问出这个问题,就听到电子竞技娱乐的实时报道。

【插播一条:嘉世老板陶轩挂牌出售嘉世,轮回俱乐部将孙翔选手和斗神一叶之秋一起打包签进轮回】

“看,自然有人要。”这点叶修毫不担心,孙翔的战队倒闭挂牌出售,很难有人不想收购一叶之秋和孙翔。孙翔是个出色的新人,叶修一直对他有着厚望,甚至觉得他能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

“本来还想让叶秋把一叶买过来的……”苏沐秋看到热搜的时候就想联系叶秋了,但没想到轮回的动作更快。

“行了,孙翔很不错,别这么偏见呀!”叶修知道,苏沐秋一定还记着那事。年轻人嘛,谁还没有狂傲的时候。

“可是我的却邪还在他手里呢!”苏沐秋想到这里就更不爽了,却邪本来只是给叶修一个人使用的,现在落到别人手里,心有不甘。

“安啦安啦,咱们不是还有千机伞和吞日嘛。”叶修一直安抚着苏沐秋。

“所以,我看也不用老叶你出手了,嘉世自己都倒了。”方锐心里也感叹着,前三赛季的选手对嘉世的恐惧不可能没有,那可是横扫三个冠军的战队,论谁都要怕上几分。

“那倒没有,我已经联系了陶轩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还在跟陶轩聊。

“你跟他说什么呀?”苏沐秋本来就不喜欢陶轩,但为了知道叶修的动作还是凑过去看了一眼屏幕,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都想知道叶修怎么对付陶轩。

君莫笑:怎么?这就不行了?

对方也是秒回

陶轩:呵呵,有事吗?

君莫笑:别这样呀!好歹是认识这么多年了!

陶轩:你到底想说什么?

君莫笑:没什么,看你出售嘉世,你开个价,我买了。

陶轩:??????

“我靠老叶你疯了!”魏琛看到叶修这举动,真不明白叶修是怎么想的,是想嘉世彻底毁在自己手上吗!

“不是,老叶你这是白送钱过去呀!”看着乱花钱的叶修方锐都不淡定了。

“阿修!你干什么啊?”苏沐秋也不明白叶修的操作,他是半点都不希望看到叶修把钱花在那种人身上。

叶修没理会他们的质问,看到陶轩打了几个问号之后没在回话,八成怕是让自己吓到了吧。

君莫笑:怎么了?

对方还是没有回复。

叶修还不放弃,直接打了电话过去,对方也是过了好一会才接。

“你确定吗?”对方似乎是冷静了下来才问的这句话,而叶修离开了训练室找了个安静的地继续跟陶轩谈话。

“你看我是像开玩笑的吗?”叶修很认真的反问,陶轩沉默了十秒才回答。

“你出价吧,看在多年的情份上好说。”陶轩也妥协了,想着叶修确实有能力买下嘉世,别说嘉世了,买下联盟都不足为过。

陶轩想到今年叶氏位居全球第一,他已经无法想象叶修的家底了,说不定还有可能是世界首富呢。

“行。面谈,一会见,老地方。”

叶修说完挂断电话,随后又风风火火的回了房间,又风风火火的换了身衣服走了。

“我靠……老叶这是要干嘛,真要买嘉世啊?”魏琛看着叶修的动作应该是去见陶轩准没错了,不禁有些想不通叶修到底要干什么。

“这次连我也不知道了,他没跟我提过他要怎么做。”苏沐秋都不知道叶修下一步的动作,那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

#叶修收购嘉世

#嘉世新老板叶修

很快,陶轩也发布了新闻发布会,叶修也积极配合,一瞬间这一消息上了头条热搜。

“靠……”方锐看到新闻发布会后引来兴欣众人观看。

“老叶还真是……”魏琛实在不理解叶修这种行为了,决定等叶修回来好好问问。

Q:“关于您收购了嘉世是有什么新的打算吗?还是想用另一种身份来重新建立王朝呢?”

“这是个秘密,不过嘉世的未来不是我能拿定主意的,还得靠那些后辈努力。”

Q:“有不少粉丝提问,您即是兴欣战队队长又是嘉世老板,众所周知前不久这两家刚打过挑战赛的总决赛,如果今后联盟碰上叶神准备如何应付呢?”

“比赛的事还是场上说话吧,如果今后真碰上两家都会全力以赴。”

Q:“请问叶神会考虑吧一叶之秋收回去吗?”

“不会。”

“孙翔是个很优秀的新人,我相信他能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况且,我有散人,如果真把一叶之秋买回来也不知道怎么用。”

“我靠,记者的问题一个比一个狠啊……”方锐看着这些问题就觉得发麻。

“可是阿修回答的很官方,一点破绽也没有,根本看不出来他是上记者会的新手。”苏沐秋觉得叶修掩盖的太好了,不给一点舆论的余地,就连一叶之秋的问题都回答的非常完美,这下记者们可找不到舆论的点了。

等叶修回到兴欣已经是晚上了,苏沐秋他们也刚好结束训练等着叶修回来好好问清楚到底怎么回事,这不刚好训练结束叶修就回来了,叶修看瞒不过只好说出自己的想法。

“本来我是准备搞一下他们的,但是没想到他们自己投降了,我买也没什么,只不过现在只是不想嘉世沦落到其他人手里。

“我刚才给嘉世做了一些调整,现在累死我了。”看着叶修确实忙碌了一天,先是跟陶轩谈价,又是跟陶轩组织新闻发布会,又回嘉世也不知道做了什么整顿,看起来确实很累了。

“哎,散了吧散了吧,今天大家都很累了,让阿修休息休息,有什么问题明天再问也不迟。”苏沐秋看出来叶修精神状态确实不理想,一群人也就散了该回宿舍的回宿舍,而唐柔拉着包容兴去了副本。

苏沐秋和叶修是室友,兴欣多半是两人一间,苏沐秋带着叶修回房间休息了,等到二人回房沐浴弄好一切已经是夜里十二点了。

“阿修,你为什么要买嘉世啊?”两人躺在一起,苏沐秋睡不着,轻声问着躺在一边的叶修,他还是想知道叶修真实想法,他知道刚才叶修肯定是官方话语。现在只有他了,想必叶修应该不会瞒他。

“那是属于我们的回忆,不想落入其他人手里。”叶修也有力无气的回答,今天他确实很累了。

“可嘉世已经倒闭了啊……”苏沐秋知道叶修说的什么意思,无论是荣耀还是生活,要不是嘉世,他和叶修还真不一定是现在这个样子,说不定还在为了愁苏沐橙的学费而苦恼呢。

“有些人倒了,但嘉世没有。”叶修翻了个身抱着苏沐秋继续轻声说。

“我还是看到一些人的努力的,不想因为陶轩让他们的梦想破灭。

“再说了,我想对付嘉世又不是想对付那些年轻人,只是想搞一搞陶轩和崔立而已。其实陶轩人不坏,不过路子不一样了,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崔立在自作主张。我找他谈了,他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他也只是一心想给战队拉赞助。”

叶修的声音懒散,像是下一秒就要睡着一样。

“那你……花了多少钱?”

“……”后者没答复了,只剩下平稳的呼吸声。

苏沐秋也没再追问,给被子往上盖了盖抱着叶修也睡着了。

评论(5)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