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这里司南 专职全职的同人文写手

【王叶/双叶】夏尽时亡


*时间线第六赛季

*私设很多,双叶是亲情向的,主王叶


第六赛季,微草拿下了总冠军,这是微草第二次拿下冠军,名副其实两连冠。已经是队长的王杰希为了奖励大家准备去微草对面的饭店聚餐。

不愧是豪门战队,聚餐的饭店都是五星级的,就是不知道老板是谁,王杰希也是经常因为战队聚餐而经常在这个酒店吃饭。

今天凑了个巧,王杰希半途出来准备去厕所,但是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但走近又觉得陌生,而且对方不应该是不认识自己的表现。

“叶秋?怎么来b市了?”第六赛季嘉世无缘总决赛,此时的叶秋应该在h市才对,但却在b市看到了他。

“啊?”而对方似乎才发现王杰希是在叫自己,发出了充满疑惑的声音。

“你……你怎么在b市?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在嘉世吗?”被突然打招呼的是真的“叶秋”,但他并不认识跟他打招呼的人。可听到嘉世两字就知道应该是联盟里参加比赛的选手了,看着对方穿着绿色的外套还有个绿草的标识叶秋能猜测出这应该是微草战队的人。

“叶秋?”对方喊得是叶秋,其实他知道他认识的是自己的混账哥哥叶修,这次他真不知道怎么解释,或许猜到对方还不知道自己的哥哥是孪生兄弟这件事……

“啊……我家就在b市啊。”不说话还好,一说话语气就让对方听出了猫腻。

“你不是叶秋?”在王杰希的印象里,叶秋从来不会是这种状态跟他说话。而对面这个跟叶秋一模一样的人很显然不认识自己,刚开始只是怀疑,听他说话就能确认这不是他认识的叶秋。

“……这都能猜中?”叶秋以为刚才演的很好,没想到一语就让人家戳破了身份。

“叶秋不会这样跟我说话,虽然你们长得一模一样但看衣品跟气质,你们完全不一样,就算你刚才已经尽力在伪装他了,但还是有很多破绽。”王杰希看了看这个人的衣品,西装革履容光焕发,看那套西服肯定也不便宜,不像是他认识的叶秋能穿得起的。而且……叶秋也不可能穿的如此正式。

“那你是谁?怎么这么了解他?”叶秋看了看手表,也不是很赶时间,干脆就在门口跟王杰希聊了起来。

“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账号王不留行,前段时间刚跟嘉世打过比赛。”王杰希也自报家门,他的身份没什么好隐瞒的,可他很想知道对方的身份。

“如你所见,我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叶秋这话一出就让王杰希明白了,原来叶秋竟然是孪生兄弟吗?看起来挺有意思的。

“你刚才说家在b市?”双方自报家门后王杰希放轻松了很多,竟然是叶秋的弟弟就不用刻意的去表现的看起来比较客气了。

“是啊,可能我哥没跟你们提过吧,对了,你也说前段时间刚跟他打完比赛……他最近怎么样?”叶秋想通过同是跟他一样是职业选手的人了解他的情况,即使他们是对手,但觉得他们私下关系很不错。

“看起来……不太好,嘉世的成绩一年不如一年,外面的人也说他的状态下滑。”王杰希也如实供述,没想到昔日三连冠王朝战队没了吴雪峰成绩竟然下滑这么快。

“我知道了,我还有事要回公司,你们战队是在这里聚餐是吧?听说刚拿冠军,恭喜啊。”叶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一会两点就要开会,即便他还想了解更多但也不得不走了。

“谢谢,是的,拿了冠军想庆祝一下。”王杰希也看出对方很忙的样子,没有继续聊下去。

“行,一会我跟前台说免单,放心,我是老板。对了,这是我的名片,……虽然我知道你们是对手,但我还是想通过你更多的了解我哥。”王杰希接过对方的名片,看到名片上的介绍刚准备问什么对方已经走了。

不过果然如同那人所说,王杰希去结账时发现已经被报销了,他没有告诉队员,回去宿舍后就添加了那人给的联系方式。

看到对方微信名王杰希也是懵了,要不是这人跟叶秋长得一模一样真的很难把叶秋和这个人联想到一起,不过也是颤颤巍巍的发送了好友申请,大约是对方还在忙,迟迟没有回复。

到了晚上,王杰希结束训练,发现已经同意了自己的好友并且给自己发了一条消息。

叶氏董事长叶秋:是王杰希吧?

王不留行:是我。

王杰希看到消息也回复了过去,但是对方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复,要不是手机屏幕亮起来王杰希可能已经睡着了。

叶氏董事长叶秋:不好意思啊,今天有点忙,我才下班。

王不留行:没事,我刚才睡前好像看到你们公司了,离我们战队很近。

叶氏董事长叶秋:以前我还真没注意,现在我也看到了,你看到亮着灯那一层了吗?我在里面,那是我办公室。

王杰希看完消息再次从床上起来,开灯拉开窗帘,看到斜对面的高楼确实有一层灯光亮着。

而叶秋也看到了对面的动静,没想到还真那么近,只不过隔着一条马路和一个环线,但也能清楚看到王杰希在和自己打招呼,他也很温和的回了个招手。

叶氏董事长叶秋:我名字没吓到你吧?

王杰希和叶秋打完招呼又拉回窗帘坐在电脑桌面前,看到手机亮起就知道是叶秋又来了消息。

王不留行:……还好。

叶氏董事长叶秋: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

经过和叶秋的聊天,王杰希得知原来他才是真的叶秋,打联赛的那个其实叫叶修。

叶氏董事长叶秋:世界真小,没想到你们战队离我们总部这么近,要是我早点注意到就好了,那样我会直接去你们战队找你了。

王不留行:没事,现在也不迟。

王不留行:你们……不止这一个公司吗?

叶氏董事长叶秋:是啊,这是总部,我平时都在这里工作,偶尔出差要去其他地方的分公司考察。

王不留行:看起来……

王不留行:规模不小。

叶氏董事长叶秋:确实不小,挺大的。

王不留行:那你,压力挺大的吧?

叶秋看着王杰希问的这句话,浅笑了一下。怎么可能不大呢,公司上下那么多人靠他养活,年纪轻轻就上位了董事长,正常人像他这个年纪估计也只是刚踏入社会的小白领吧。

王杰希还以为问了什么不该问的话,看见叶秋迟迟不回复有点担心,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对话,没想到对方又来了一条消息。

叶氏董事长叶秋:是啊,挺大的。

叶氏董事长叶秋:既要养着公司上下几百个家庭,还要学习新科技。

叶氏董事长叶秋:现在这个时代,不跟随脚步前行怎么能行?

王杰希似乎和他产生了共鸣,他的压力也是存在的,只是路不同。

王不留行:都一样,只不过我们的路不同。

叶秋也知道王杰希说的什么意思,他也有压力。战队紧紧是拿冠军那么简单吗?当然不是,既要规划未来也要想着当下怎么办。

叶氏董事长叶秋:不早了,我刚才注意到你应该快休息了。

叶氏董事长叶秋:我也下班要回家了,我哥那边……你暂时别跟他说你联系到我了。

王不留行:好。

叶氏董事长叶秋:谢谢,我哥那边还是拜托你多问候了。

王不留行:应该的,虽然场上是对手,但私底下大家都是朋友。

叶氏董事长叶秋:那就再好不过了,晚安。

王不留行:晚安,注意安全。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