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这里司南 专职全职的同人文写手

【all叶】记一次520引发的世界大战

*私设,ooc

*520特辑

*带伞哥玩


今天是520,荣耀官方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热度整一波活动。这不,就立刻出了双人副本,双人关卡和520隐藏活动。

叶修自然不会去关注别的双人活动,得到的汇报又不大还浪费时间,于是直接去了隐藏活动。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所有人喂喂喂,今天520啊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荣耀官方出的那个情侣活动啊!我感觉简直就是丧尽天良啊怎么单身就不配打荣耀了吗!

王不留行:你很吵……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这个所有人也太灵性了,你是不是忘记了你不是管理员哈哈哈!

石不转:……看到了,确实不合理。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的确不合理,连他都没有办法去完成这个任务。

生灵灭:现在都要情侣才能开boss了吗?还有没有王法了。

一叶之秋:+1

索克萨尔:确实,但是你们没发现某人已经在杀boss了吗?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石不转:?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还能是谁啊,当然是一直挂着不出来的这位呗@君莫笑

夜雨声烦:靠!!老叶是怎么开这个boss的啊啊啊啊!上面不是说了要亲密度1314以上且情侣关系才可以解开的吗!!!!!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解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杀boss呢,干嘛?

王不留行:我想知道是谁了。

海无量:我靠老叶你杀boss不叫队友帮忙!!!

迎风布阵:呵呵,习惯了。

石不转:王队这么一说我也知道了。

索克萨尔:我也知道了。

一叶之秋:喂!!!

一叶之秋:一个个都知道什么啊!

一叶之秋:说清楚啊!

生灵灭:还能是谁,这位呗@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靠!!苏沐秋你混账!!!!@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不得不说这波他俩没一腿我都不信。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坐标@君莫笑

君莫笑:那能让你们知道吗?

君莫笑:别闹了杀着呢。

当然,这哪能是叶修不说他们就不会知道的,神之领域那么大就不信找不到这两。一瞬间神之领域上线了一堆全明星账号,只为围攻苏沐秋,顺便抢一下boss。

“你们至于吗?沐秋,跑。”叶修操控着君莫笑看着一堆全明星的追了过来,立马让苏沐秋赶紧跑。

“好嘞。”寡不敌众,再强也敌不过这么多人的追杀,苏沐秋操控着沐雨橙风跑了。当然他也没有忘记让唐柔他们上号帮忙。

“我说老叶你不厚道啊啊啊怎么能背着我们这么多人就悄悄地跟老苏绑定了情侣关系!!!”夜雨声烦冲在最前面正跟君莫笑打着呢,沐雨橙风跑了就只能打君莫笑了。

“怎么就背着了?你们自己没问。”荣耀自从开放了亲密关系之后,叶修就跟苏沐秋绑定了,也许是叶修忘了设置情侣关系最先显示,以至于大家都不知道这回事。

“靠,那你还藏着,连队友都不告诉!”方锐是直接在叶修旁边问的,身为叶修和苏沐秋的队友都不知道这件事!

“老叶你混账!怎么不跟我绑!!”张佳乐也没放过叶修,沐雨橙风已经下线了所有人抓着叶修的君莫笑不放。

“你是女号吗?两男号怎么绑啊?”叶修无奈,没想到这事爆出让他们反应这么大,全部都来神之领域追杀了。

“不得不说还是人妖号方便,你们就应该多玩人妖号。”风城烟雨则在一边看戏,吃瓜当然得抢在一线。

“啊啊啊老苏你给我等着!!!”张佳乐爆发了,在霸图的训练室里大骂苏沐秋不要脸。

而正主苏沐秋则坐在叶修旁边优哉游哉,谁让他一开始就是女号呢,现在想想还真方便。

苏沐秋看着叶修下线在职业选手群里解释了原因。

【职业选手聊天群】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啊各位。

沐雨橙风:我和阿修在荣耀开放亲密关系的第一天就绑定了情侣关系,所以我们的亲密度足以开启隐藏boss。

沐雨橙风:如你们所见,阿修早就是我的了。

沐雨橙风:【和叶修十指相扣的图片】

随后立刻下线qq,因为他知道群里肯定炸开了锅。

“不是,你这是何必呢?”叶修还打算继续瞒着他们,但谁知道今天苏沐秋就官宣了他俩的关系。

“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们惦记你很久了,我要是不说他们还得明争暗斗的抢你呢,我当然要宣誓主权了。”苏沐秋其实早就知道那群人盯上了叶修,之前看着他们互相争宠的样子就不高兴,他没有明说,都忍了。

“好啦,今天好歹是情人节,别生气哈。”看到男朋友生气叶修立马上前哄,今天也算是情人节,他可不想苏沐秋为了别的事生气。

“哼,我要你补偿我。”

“怎么补偿?”

“你说呢?”

“唔……”














——————看什么看,没了—————

评论(16)

热度(44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